最想学会的技能:PSSSSSSS
 
 

【鹤一】告白

4月1日是姥爷日!

才不说是因为12点前没写完没法做假的本宣

傻白甜OOC到没眼看,食用注意

标题是反转电影!文章也要转一下!【其实并没有

一波草稿流,别在意渣文笔,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鹤丸国永最近很心烦。

此时正是放学时间,身边的同学早在下课铃打响之前就迫不及待地收拾好东西,呼朋引伴地去参加社团或者回家了。只有他死气沉沉地侧趴在桌子上,活像一条离了水的鱼。

这一切根源在于,上周他终于鼓起勇气,和初中就是死党,高中虽然没能同班但却还是形影不离的一期一振告白了。

那天本来诸事顺利。春日难得一见的晴朗天气,微微扬起发丝和衣角的暖风,远处的球场传来喧闹的人声,收到匿名情书的一期一振推开门,对着空无一人的天台发愣。

“是这边啦!”

上方突然传来友人的声音,一期一振回过头,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十几只白鸽扇动着翅膀扑棱棱地从他身边快速掠过,站在天台门口小屋屋顶上,被夕阳镀上金边的鹤丸国永双手斜拉着“鹤丸love一期”的条幅。

“哈哈哈,吓到了吗?”

鹤丸国永调整了一下条幅的角度让红色的“love”字样更显眼一点,满意地看到对方的表情从惊异一点点地变成温柔的微笑——

“吓到啦,”一期一振笑得很开心,还拍了拍胸口表示配合,“鹤丸君的功力又提高了呢,可喜可贺。”

“什么?”鹤丸国永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冒出这么一句话,虽说一期一振是自己打出生以来只排在父母之后被骗次数最多的人,但也不应该认为这种事情也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明明已经被很多人提醒过了,但还是差点被你骗到了。”完全没相信的一期一振接着说道,“今天可是四月一日,啊,该说是你的狂欢节也不为过吧?”

愚人节……?

鹤丸国永这才反应过来,今天,好像,的确是这么个日子,但是他最近都在挖空心思想到底该怎样告白,彻底把这件事忘记了。

没想到偏偏是今天,鹤丸国永此时已经欲哭无泪,之前他烦恼过很多事,包括告白成功后该如何顺势达到二垒,还有就是怎样避开对方家里那些碍事的弟弟们——至于一期一振可能会拒绝什么的倒是完全没考虑过。

鹤丸国永这才发现这些距离他都很远,眼前能让对方明白才是头等大事:

“一期你听我说真的是认真的……”

对方的回应是看了看表,脸上浮现出令人无法拒绝的抱歉的表情:

“虽然很想跟你聊下去,但是鲶尾药研和乱都在校门口等着,我也很久没跟他们一起回家了……”

“哎?!等,等一下……”

他着急地跑到一旁的梯子爬下去准备拦住对方,可惜为时已晚:

“明天见,鹤丸君。哦,还有别忘记把天台收拾干净啊。”

一期一振笑着挥了挥手,又指了指满地打着卷飞扬的鸽子羽毛,穿过大门下楼了。

转眼间一周的时间过去,误会却依旧没解开。倒不是鹤丸国永不想找机会解释清楚,而是从那天之后他就再没能找到机会。

“我就知道,药研和乱突然从不同学校跑来绝对不是什么巧合……”

教室里的人渐渐少了,鹤丸国永却完全没有要起身收拾的意思:反正一期一振今天想必也要跟不同的弟弟回家吧。

自从他下定决心表白结果失败的那天以来,原本就天天有事没事跑来找自家大哥的鲶尾和骨喰自不必说,就连隔着三站公交上小学的大大小小的弟弟们居然每天准时出现在校园门口,而且像是排了班次一样每天轮流着来。平时就对弟弟们十分疼爱的一期一振完全满足了他们“想跟哥哥一起上下学”的心愿,全然没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若只是回家的话,鹤丸国永还能凭借厚脸皮横插一脚,但一左一右拉住一期一振双手的药研和乱无懈可击的全方位防守让他碰壁而归不说,转过天就从“放学回家”变成了“放学回家路上跟哥哥一起去蛋糕店/书店/电影院”的家庭活动令鹤丸彻底无机可乘。

唉。

鹤丸国永叹了口气,明明只是几天没能好好聊聊,就感觉没了精神,连吓人都提不起兴趣了。这样下去可不行,说什么都要找个机会说清楚——

“鹤丸君?”

听到熟悉的温柔嗓音,鹤丸国永猛地坐了起来,看到了站在教室门外的一期一振和……站在身后的让人永远分不清的前田和平野。

“我知道了,”他有气无力地挥挥手,“我一会自己回去……”

“不,那个。”

一期一振少见地犹豫了下:“我能进来吗?有点话想跟你说。”

“啊?”鹤丸国永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空荡荡的教室十分诧异,“当然可以了。”

一期一振点了点头,走到鹤丸的座位边上停下,脸上表情郑重又紧张:

“虽然你那天只是开玩笑的——”

他停下来深深地吸了口气,鹤丸国永虽然心中尖叫着“不是开玩笑啊啊啊”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对方的表情,隐约地感到有点紧张,以至于没法出言打断:

“——但是回去后仔细地想了想,发现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鹤丸君。”

鹤丸国永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仿佛在耳边炸开了,片刻之后他才意识到是自己过于激烈的心跳声,也幸亏刚刚坦白,脸红得像草莓的一期一振又停顿了一下,他才听清楚了对方下面要说的话:

“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正式地追求你。当然了你可以回去慢慢考虑,我只是……啊!”

——你的心脏跳得也很厉害啊。

这是把下巴放在对方的肩膀上,双手紧紧地环住一期一振的腰的鹤丸国永脑海中仅剩的意识。




END

被自己甜哭了(ry

想写出令人感觉“恋爱真好!”的东西但是对单身狗的作者造成了暴击伤害ORZ

02 Apr 2015
 
评论(2)
 
热度(41)
© 翠缕灼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