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学会的技能:PSSSSSSS
 
 

【盾冬】【Jaydick】Wonderwall 迷墙 楔子

AU设定:盾冬和21的crossover。简单说就是dick和bucky一组打怪,罗大盾和Jason在后面追,最后共同刷了一波怪HE的故事啦。

盾冬剧情接电影,就是队长千里寻失忆小伙伴……21设定为迪克已经假死去当了特工格雷森,理论上这件事只应该有蝙蝠侠知道,但(又)失去记忆杰森得到了自己和蝙蝠侠一家有仇的情报,他偶然之下找到了迪克,哪想到对方对自己的身份矢口否认,于是失忆的人猛追一个没失忆的。因为某个契机两组人相遇并展开的故事。

大概就这样剩下的大家自己感受【X

以及这勉强算投喂剪辑小天使的了【明明其实是你自己想写

感谢帮我改文的各位大大的不离不弃!!

-----------------------------------------------------------------------------


迪克·格雷森蹲在一块突出的兽型滴水嘴上,打开夜视仪举起望远镜看着对面漆黑的楼层。

虽然换了个职业还顺便换了身行头,迪克还是偶尔会觉得至少某些事情改变不大,就比方说现在和之前的夜间巡逻的义警生活似乎没差什么。

他举起通话机,夜翼,不,迪克在心中默默地纠正了自己的错误,“特工06号在线。”

话音刚落通话机中就已经传来了回音,“特工06号,报告你的位置。”

“目标对面的大楼楼顶,没有发现异常,一切顺利,是否按照计划开始潜入?”

片刻沉默。“准许。开始执行任务,注意本次的重点是获取情报,尽量避免战斗。祝你好运,特工06。”

最后一个音节还未消失,钢索发射的破空声就已经把它完全盖住,下一个瞬间,那个人影就已经完全在黑夜中消失不见。

 

事情甚至比想象的还顺利。

根据情报,这个隐蔽的九头蛇据点占据了这幢大楼的整个一层,对外包装成一个网络公司,实际上应该是个情报站和补给点。正常状态下应该有一支装备精良的小分队随时准备着把入侵者射成筛子。

而现在,迪克坐在老板椅中轻松愉快地翘着脚等着数据拷贝完。室内除去电脑屏幕发出的光一片黑暗,他头上的摄像头甚至都没开启。九头蛇看来是真的覆灭得差不多了,他一路从通风口摸进来,经过了好几个空荡荡的走廊,居然只需要放倒一个守卫——那个倒霉的守卫甚至连哼都没来及哼一声就被拖进了旁边的壁橱里——就到了以前这个据点的BOSS的办公室。

我本来还以为得像那部电影里演的,从天花板吊个钢索下来,悬空入侵电脑什么的。好吧,冷静,特工格雷森,他在心里自我安慰道,比这酷上百倍的事情你都干多了,实在没必要大惊小怪。

电脑发出轻微的提示声,迪克把U盘拔下收进手腕上的装备箱中,还怀念地拍了两下。老伙计,他有点伤感地想,现在什么都变了,特工格雷森,制服,眼罩,幸亏还有你,以及装在你里面的那些小玩具陪着我。

他敏捷地从办公室的窗口翻到了走廊上,虽然这个地方毫无敌人存在的迹象,迪克还是小心地紧贴着阴影处无声地迅速移动着。就在他只要拐个弯就能到达那个通风口时,走廊另一侧的尽头突然传来了沉重的脚步声,他连忙就近拐进了一间办公室。几乎就在他身影消失的瞬间,一个小队就跑了过去。

对方一点儿搜查的意思都没有,看起来不是冲着我的,迪克皱了皱眉,况且不是说大话,我对自己藏人的本事还挺放心的。不过这地方怎么居然还会有一支全副武装的队伍,他们刚才是藏在哪里的?

该死,秘密办公室,一个秘密套着另一个。他恍然大悟的拍了拍脑袋。迪克啊迪克,他对自己摇了摇头,难怪前面那么顺利。

不过,这下有意思了,这说明这支队伍的目标,另一个入侵者完全知道密室的存在,所以他们才会毫不犹豫的出击。连自己组织都没探明的情报,却有人清楚的知道,这样的人怎么想都只会有一种可能。

啊哈,特工格雷森,你的运气来了,迪克边小心地跟在后面边想,一个高级别的九头蛇叛徒,活生生的情报,这比拷贝数据值得多了。


------------------------------------------------

太久没写,手是有多生。

我不是故意没让吧唧出场的,虽然我真的没写完【你【这段的问题是因为要突出迪克的烦所以写的心理活动太多导致画风跟后面第三人称不太一样,干脆提出来当楔子了。

01 May 2014
 
评论
 
热度(2)
© 翠缕灼华 | Powered by LOFTER